WFU

最好的那年【4級】C大調


難度: ★★★★☆☆☆☆
調號: C大調







《最好的那年》为TFBOYS在出道五周年之后的2018年8月9日发行的单曲。




最好的那年 -  TFBOYS

詞:Tae Mu / Jay Hong     曲:Tae Mu / Jay Hong / Jung Chan-Hee     中文詞:鐘婉芸
製作人:Tae Mu     編曲:Tae Mu / Jung Chan-Hee    監唱:Tae Mu / Jay Hong
弦樂編寫:Jung Chan-Hee    吉他:林東進    和聲:TFBOYS /生波/周杰倫  
剪輯:周杰倫    混音:Alan Foster @ NYFX    母帶:Jeong-Hoe / Park Jun @ Sound Max [1]


易烊千璽:
陽光要穿過雨到晴天
幸福要流過淚才看得見

王俊凱:
我還要走多遠
還要多少的時間
才能到你的身邊

王源:
那時候以為的全世界
是我們倒不回的昨天

王俊凱:
你的絢爛瞬間
我和孤單冒險
磨成回憶刻在
時光裡面

合:
最好的那年再見
王俊凱:
所有遺憾害怕膽怯
都揮手告別

易烊千璽:
感謝你的出現
讓我期待永遠

王源:
就閉上雙眼
為曾經的我們加冕
易烊千璽:
那時候以為的全世界
是我們倒不回的昨天

王源:
你的絢爛瞬間
我和孤單冒險
磨成回憶刻在
時光裡面

合:
最好的那年再見
所有遺憾害怕膽怯
都揮手告別
王俊凱:
(揮手告別)

合:
感謝你的出現
讓我期待永遠
就閉上雙眼
為曾經的我們加冕
記得你微笑的臉
(微笑的臉)

王源:
溫暖我的感覺
(覺)
是多美好的無聲語言
求愛

易烊千璽:
帶著我那眷戀
和我的想念
(我的想念)

王俊凱:
到未來的每一個季節
每一天

合:
最好的那年再見
所有遺憾害怕膽怯
都揮手告別

易烊千璽:
(揮手告別)

合:
感謝你的出現
讓我期待永遠
就閉上雙眼
為最好的我們加冕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