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TFBOYS- 未來的進擊 琴譜 《超少年密碼》 4級 C大調

TFBOYS  未來的進擊 超少年密碼

 難度:   ★★★★☆☆☆☆ 4級
調號:   C大調





歌曲
年份: 20167
歌詞:   拉到最低
簡介:   歌曲描寫了來自不同路徑的少年共同奮力拼搏,斬斷層層枷鎖,撥開重重迷霧,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三位少年堅定的聲線傳達出了少年特有的熱血與力量,又不失沉穩與堅毅。 歌詞中的友情與鬥志無比振奮人心,可謂是今夏OST的一劑強心針,點燃了整個夏天的全部熱情。






琴譜下載




未來的進擊(《超少年密碼》網絡劇主題曲)歌詞:

詞:王雅君
曲:胡臻

合:夢想的約定未來的進擊
別懷疑所有秘密都揭開謎底
青春的劇情是未知的命運
逆風不畏懼

凱:我們來自不同的路徑
卻嚮往同個方向前進
也許沿路會充滿著危機
阻擋了光明

源:沒關係我們有百分百的勇氣
熱情轉身後還會再繼續
下過雨會看見美麗天晴
夢炙熱相信

璽:哪怕會遇到更多的危險襲擊
有你堅定的友情不怕暴風雨
一加一再加一燃燒著熱情
一條心我和你等於絕不放棄

合:結局是精彩可期
夢想的約定未來的進擊
別懷疑所有秘密都揭開謎底
青春的劇情是未知的命運
逆風不畏懼
夢想的約定未來的進擊
別忘記都值得我們去探尋
跨越軌跡終匯成了回憶
Dream up! 做我自己

凱:沒關係我們有百分百的勇氣
熱情轉身後還會再繼續

璽:下過雨會看見美麗天晴
夢炙熱相信

源:哪怕會遇到更多的危險襲擊
有你堅定的友情不怕暴風雨

璽:一加一再加一燃燒著熱情

凱:一條心我和你等於絕不放棄

合:結局是精彩可期
夢想的約定未來的進擊
別懷疑所有秘密都揭開謎底
青春的劇情是未知的命運
逆風不畏懼
夢想的約定未來的進擊
別忘記都值得我們去探尋
跨越軌跡終匯成了回憶
Dream up! 做我自己

合:夢想的約定未來的進擊
別懷疑所有秘密都揭開謎底
青春的劇情是未知的命運
逆風不畏懼
夢想的約定未來的進擊
別忘記都值得我們去探尋
跨越軌跡終匯成了回憶

Dream up!做我自己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