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我們的時光【4級】Ab 大調

難度: ★★★★☆☆☆☆
調號: C大調








TFBOYS 我們的時光 琴譜【4級】Ab 大調

“我們的時光”是TFBOYS為了四週年演唱會合體演唱準備的合唱曲目,同時也是專輯“我們的時光”同名主打歌,歌曲創作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珍惜時光享受生活,特別是當青春年少,純真無憂無慮的時候


“我們的時光”MV由創意導演葉少琥操男青MV MV的開頭,三位少年否認了組合即將解散的傳聞,並商量好“逃走吧,不予理睬”;本來大家想著要去海邊,結果卻因來到了滑雪場三位少年穿著羽絨服,在滑雪場感受著青春美好的時光,在空曠的雪道放肆大笑,在燃著壁爐的房間嬉笑打鬧,在浪漫的夜晚看煙火盛放


琴譜 PDF 1
琴譜

合唱:
我們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現在的時光
還能無所顧忌的嚷也許童話裡的情節是大人們說的謊
卻能讓我安睡到天亮

王源:
是要有夢想有夢該去闖欠世界一場漂亮的仗
易烊千璽:
雨路過操場我卻想賴床能不能把完美放一放

合唱:
撒野
王源:
撒野在無人煙的地方

合唱:
放肆
易烊千璽:
放肆當壞小孩的模樣
合唱:
推開

王俊凱:
推開夢裡面的那扇窗蝴蝶飛過了海洋
王源:
我們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現在的時光
還能無所顧忌的嚷
易烊千璽:
也許童話裡的情節是大人們說的謊

合唱:
卻能讓我安睡到天亮
易烊千璽:
滿身的泥土
王源:
是我們的時光
易烊千璽:
狂歡的夏夜

王俊凱:
是我們的時光青春的回憶夠瘋狂才永遠都不會忘
多遠都不會忘
易烊千璽:
年少和輕狂被大人誇張是誰規定了對的形狀
王源:
鏡子裡的我帥的很閃亮這才是我真實的模樣

合唱:
撒野
易烊千璽:
撒野在無人煙的地方
合唱:
放肆
王俊凱:
放肆當壞小孩的模樣

合唱:
推開
王源:
推開夢裡面的那扇窗蝴蝶飛過了海洋
王俊凱:
我們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現在的時光
還能無所顧忌的嚷

合唱:
也許童話裡的情節是大人們說的謊
卻能讓我安睡到天亮
易烊千璽:
滿身的泥土

王源:
是我們的時光
易烊千璽:
狂歡的夏夜
王俊凱:
是我們的時光青春的回憶夠瘋狂才永遠都不會忘
多遠都不會忘

易烊千璽:
我們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現在的時光
還能無所顧忌的嚷
王源:
也許童話裡的情節是大人們說的謊卻能讓我安睡

合唱:
到天亮
我們我們我們好好珍惜好好感受趁現在的時光
還能無所顧忌的嚷
也許童話裡的情節是大人們說的謊
卻能讓我安睡到天亮

易烊千璽:
滿身的泥土
王源:
是我們的時光
易烊千璽:
狂歡的夏夜

王俊凱:
是我們的時光青春的回憶夠瘋狂才永遠都
合唱:
不會忘多遠都不會忘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