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TFBOYS 不完美小孩 琴譜 5級 Db大調



TFBOYS 不完美孩子 
難度:★★★★★☆☆☆ 5
調號:Db 大調






歌曲
年份: 201610
歌詞:   拉到最低
簡介:   TFBOYS在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首唱了全新單曲《不完美小孩》,隨後110點該歌曲也在QQ音樂上線。這首新歌以“不完美”的小孩為第一視角,用溫柔的旋律配上最樸實直白的心聲唱出孩子對父母的愛和感恩,對於TFBOYS來說,這首歌也表達了對一直以來給予包容的粉絲的感謝之情。

兒時的夢想,有些在旁人看起來不切實際無異於白日做夢,但父母每次都會在身邊支持我們勇敢去追夢,為我們的夢想插上翅膀。小時候想成為音樂家,所以父母為我們買樂器,請來聲樂老師;小時候想成為舞蹈家,於是父母為我們找最有名的舞蹈老師教課……也許小時候的夢想有些半途而廢,最終我們沒能變成“音樂家”“舞蹈家”那樣的“完美小孩”,但父母從未對我們失望,總是懷抱著希望為我們遮擋未知的那些風浪。也許有時那些愛不夠“完美”但卻是來自父母最真摯的愛。希望聽完這首歌的你們,可以給父母打一個電話,多一聲問候,好好陪父母過一個溫暖的年。


歌詞裡唱到“當我必須像個完美的小孩,滿足所有人的期待”這也是如今TFBOYS的真實寫照。所有人對他們都給予厚望,每一次站在鏡頭前都必須要接受四面八方的要求與壓力。每個人都希望他們是“全能”小孩,是“完美小孩”。而父母和你們一直包容他們的“不完美”,他們的孩子氣。每次你們的鼓勵與支持,我們也都看在眼裡。在年末推出這首歌,是對父母的感激,也是想對一直支持TFBOYS的你們說一聲感謝。






琴譜下載



不完美小孩歌詞:

作詞:藍小邪
作曲:顏小健

千璽:
當我的笑燦爛像陽光
當我的夢做的夠漂亮
這世界才為我鼓掌
只有你擔心我受傷

王源:
全世界在等我飛更高
你卻心疼我小小翅膀
為我撐起 沿途休息的地方

小凱:
當我必須像個完美的小孩
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你卻好像 格外欣賞
我犯錯犯傻的模樣

合:
我不完美的夢 你陪著我想
不完美的勇氣 你說更勇敢
不完美的淚 你笑著擦乾
不完美的歌 你都會唱
我不完美心事 你全放在心上
這不完美的我 你總當作寶貝

千璽: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 但卻最美

(間奏)

千璽:
全世界在催著我長大
你卻總能捧我在手掌

王源:
為我遮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未知的那些風浪

小凱:
當我努力做個完美的小孩
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王源:
你卻不講 你的願望

合:
怕增添我肩上重量
我不完美的夢 你陪著我想
不完美的勇氣 你說更勇敢
不完美的淚 你笑著擦乾
不完美的歌 你都會唱
我不完美心事 你全放在心上
這不完美的我 你總當作寶貝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 但卻最美

小凱:
我不完美的夢 你陪著我想
不完美的勇氣 你說更勇敢

合:
不完美的淚 你笑著擦乾
不完美的歌 你都會唱
我不完美心事 你全放在心上
這不完美的我 你總當作寶貝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 但卻最美

王源: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

但卻最美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