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TFBOYS 是你 琴譜 4級 Bb大調


TFBOYS是你
難度:★★★★☆☆☆☆ 4
調號:Bb 大調




歌曲
年份: 20168
歌詞:   拉到最低

簡介:   《是你》是一首非常溫暖、歡快的歌曲,歌詞和旋律恬淡宜人,十分貼心。 歌詞言之有物,旋律輕快流暢,重複性極高的行文有一種洗腦的感覺,唱的感情題材依然青澀懵懂,但比《寵愛》裡那種“最大的房子最酷的汽車”這種孩子氣的語言要稍微長大含蓄了那麼一點點。通過這首歌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少年面對初愛時的青澀和懵懂,同時這首歌曲也是很適合表白的一首歌曲,你就是我想守護的小宇宙,甜蜜卻甜膩,給人幸福的感覺。






琴譜下載



是你歌詞:

作詞:藍小邪
作曲:Urban Cla6ixJung yeonhun, Park Junsu

王俊凱:
一直相信著
在世界某個角落
會有專屬於我的小小宇宙

合:
是你是你一定是你
是你是你真的是你
是你是你如果是你
讓我看到讓我遇到你

易烊千璽:
像只會自轉的小星球
有時快有時慢慢地漂流漂流
以為孤獨是唯一擅長的節奏

王源:
一個人在銀河裡游玩過
一個人跟流星們逆行過平行過
是很快樂但又像少點什麼

王俊凱:
愛哭的玫瑰也遇見了
愛笑的狐狸也邂逅了
卻沒有停下過一直在往前走
心跳像聽到了合奏Oh~~~

王源:
誰也在做一個看來傻傻的夢
誰的心事也是微微酸的
微微酸的
誰也在尋找某個小小的宇宙

易烊千璽:
誰也會在這個世界有些失重
誰的胡思亂想也沒人懂
也沒人懂
誰才會是我想守護的小宇宙

合:
是你是你一定是你
是你是你真的是你
是你是你如果是你
讓我看到讓我遇到你

易烊千璽:
他們說的心動到底是什麼
他們說的心痛那又是什麼
Love Love 什麼是Love Love

王源:
他們說心碎是什麼

王俊凱:
我還沒有弄懂

王源:
他們說心花是什麼

王俊凱:
我也不是太明白我猜
是不是有些心事
會盛開得很痛快和精彩

易烊千璽:
沉睡的豌豆也遇見了
閃閃玻璃鞋也邂逅了

王源:
卻沒有停下過一直在往前走
像是知道有誰等我Oh~~~

王俊凱:
誰也在做一個看來傻傻的夢
誰的心事也是微微酸的
微微酸的
誰也在尋找某個小小的宇宙

王源:
誰也會在這個世界有些失重
誰的胡思亂想也沒人懂
也沒人懂
誰才會是我想守護的小宇宙

合:
Wow baby
Wow baby

易烊千璽:
你還在哪裡漂流
在哪個路口
我聽的這一首歌
你有沒有聽過

合:
Wow baby
Wow baby

王俊凱:
當我努力在天空盛開一場
美麗的煙火
你的眼裡會不會有花火在閃爍

易烊千璽:
誰也在做一個看來傻傻的夢

王源:
誰的心事也是微微酸的

王俊凱:
誰也在尋找某個小小的宇宙

合:
誰也會在這個世界有些失重
誰的胡思亂想也沒人懂
也沒人懂
誰才會是我想守護的小宇宙
是你是你一定是你
是你是你真的是你
是你是你如果是你

讓我看到讓我遇到你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