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TFBOYS 樣 琴譜 4級 B大調


TFBOYS
難度:★★★★☆☆☆☆ 4
調號:B大調





歌曲
年份: 20154
歌詞:   拉到最低

簡介:   《樣(YOUNG)》歌詞采用平實的語言,“有時候相信的,未必開花結果”真實的展現了三位少年由青澀向輕熟的蛻變,而“我要讓全世界記住我的模樣”,則詮釋了“00後”偶像對音樂的態度。《樣》以沉穩緩慢的曲風搭配抒情的演唱方式,讓聽眾擁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不同於以往輕鬆歡快節奏的歌曲,改用另一種娓娓道來的方式,是一首心靈勵志的安慰曲。《樣(YOUNG)》緩慢而有力的曲調,欲訴卻又婉轉的歌詞,加上三位少年褪去鉛華不帶雜質的嗓音,處處都能感觸到他們內心的柔軟與溫暖,堅定與堅持。





琴譜下載



歌詞:

蜿蜒的沿途一路曲折
有時候相信的未必開花結果
王俊凱
王俊凱
小路旁堆積太多葉落
風吹動你和我剩下沙丘荒漠
小聲地唱著我們的歌
歌詞像本小說渺小到失措
不惆悵依舊安然無恙
依舊人來人往上台又散場
我怎麼變這樣變得這樣倔強
每一步的地方每一站都不會忘
王源
王源
舞台上遠遠的光落在我的肩膀
想起第一次那個模樣
我怎麼變這樣變得這樣瘋狂
用這燦爛時光綻放不一樣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長風景全被遮擋
抬頭就有一片星光
旋轉著故事裡的風車
誰總任性的說有太多困惑
老地方依舊安然無恙
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
依舊人來人往像從前一樣
我怎麼變這樣變得這樣倔強
每一步的地方每一站都不會忘
舞台上遠遠的光落在我的肩膀
想起第一次那個模樣
我怎麼變這樣變得這樣瘋狂
用這燦爛時光綻放不一樣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長風景全被遮擋
抬頭就有一片星光
季節一次一次更迭過往
也在一步一步實現願望
我要讓全世界記住我的模樣
我怎麼變這樣變得這樣瘋狂
用這燦爛時光綻放不一樣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長風景全被遮擋
抬頭就有一片星光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