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TFBOYS 幸運符號琴譜 5級 F大調

TFBOYS  幸運符號

難度:   ★★★★★☆☆☆ 5
調號:   F大調





歌曲
年份:   20149
歌詞:   拉到最低
簡介:   在創作此曲之初就秉著“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理念,把正能量化作幸運的符號,傳遞正能量。而在實際生活中,TFBOYS作爲“星鑽芒果基金”的“圓夢大使”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貧困兒童實現夢想,傳遞愛和希望。MV中,三位成員這次進入積木世界尋找幸運符號。和TFBOYS以往MV不同的是,本次全部場景由積木搭設,從汽車,家具到電話,茶杯,相機等,充滿著甜蜜的童話色彩。本次MV講述的也是積木世界不快樂的積木人是如何在TFBOYS的感染下,拿到幸運符號而重新開始微笑的故事。而MV中出現的積木版四葉草似乎也在向所有粉絲說明,四葉草就是TFBOYS的幸運符號





琴譜下載



幸運符號歌詞:

凱:       回家對著電腦收看娛樂頻道
陪著可樂薯條偶爾還會傻笑
玺:       這種生活糟糕聚會居然遲到
整個人都瘋掉丟掉最佳稱號
源:       有沒有一種能創造幸福的符號
合:       只要帶上就好 幸福就會來到
源:       這樣我的青春就不會再跑掉
合:       那好我就會收好 就爲你創造
讓愛畫上幸運的符號
用微笑加料 釀幸福味道
感情慢慢的發酵
像奶油蛋糕 給你甜蜜每一秒
讓愛畫上幸運的符號
用微笑打造 幸福的城堡
每天都讓愛把你圍繞
生活變得更美好 更美好
源:       有沒有一種能創造幸福的符號
合:       只要帶上就好 幸福就會來到
源:       這樣我的青春就不會再跑掉
合:       那好我就會收好 就爲你創造
讓愛畫上幸運的符號
用微笑加料 釀幸福味道
感情慢慢的發酵
像奶油蛋糕
給你甜蜜每一秒
讓愛畫上幸運的符號
用微笑打造 幸福的城堡
每天都讓愛把你圍繞
生活變得更美好 更美好
凱:       太陽公公開始微微的笑
我們的未來要好好抓牢
每個人都帶上幸運符號
那是最簡單的微笑
凱:       NO NO NO NO嘴角記得往上揚
玺:       NO NO NO NO心裏什麽都別想
源:       NO NO NO NO別表現得太緊張
合:       NO NO NO NO幸福像花開一樣
讓愛畫上幸運的符號
用微笑加料 釀幸福味道
感情慢慢的發酵
像奶油蛋糕
給你甜蜜每一秒
讓愛畫上幸運的符號
用微笑打造
幸福的城堡
每天都讓愛把你圍繞
生活變得更美好 更美好
你是我的幸運符號
你是我的幸運符號
你是我的幸運符號
你是我的幸運符號
你是我的幸運符號
你是我的幸運符號
你是我的幸運符號

你是我的幸運符號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