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喜歡你【4級】C大調

難度: ★★★★☆☆☆☆
調號: C大調








TFBoys 喜歡你 琴譜【4級】C大調
“喜歡你”是由TFBOYS於2018年8月17日情人節的一首歌曲



琴譜下載

王俊凱:
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情
分開後久久都無法平靜

王源:
想和你背著包環球旅行
想和你尋找藍色蒲公英

易烊千璽:
像偶像劇的劇情
在大部分的場景

王俊凱:
淋著瓢潑大雨
做瘋狂的事情

易烊千璽:
也許已經不流行
創意也沒多新穎

王源:
可我的這一顆真心
是喜歡你哦

易烊千璽:
女孩要怎麼樣的表白
能減少機率失敗

合唱:
還可以牽著手看海
合唱:
三二一
嘿寶貝嬰兒寶寶女孩

王俊凱:
你有沒有一樣的感受
合唱:
嘿PRETTY PRETTY PRETTY GIRL

王源:
答案肯定的話別害羞
易烊千璽:
每當困意來襲的時候
捨不得晚安捨不得讓你​​走

合唱:
嘿寶貝嬰兒寶寶女孩

王俊凱:
聰明的我竟在你面前智商不夠

易烊千璽:
第幾天沒見你我的心情
像失去運行軌道的行星

王俊凱:
我的驕傲遇見你的自信
瞬間垮掉失去了我自己

王源:
像偶像劇的劇情
在大部分的場景

易烊千璽:
淋著瓢潑大雨
做瘋狂的事情

王俊凱:
也許已經不流行
創意也沒多新穎

王源:
可我的這一顆真心
是喜歡你哦
王俊凱:
女孩要怎麼樣的表白
能減少機率失敗

合唱:
還可以牽著手看海
合唱:
三二一
嘿寶貝嬰兒寶寶女孩
王源:
你有沒有一樣的感受
合唱:
嘿PRETTY PRETTY PRETTY GIRL

王俊凱:
答案肯定的話別害羞
易烊千璽:
每當困意來襲的時候
捨不得晚安捨不得讓你​​走
合唱:
嘿寶貝嬰兒寶寶女孩

王源:
聰明的我竟在你面前智商不夠
王源:
和你聊最普通的話題
易烊千璽:
都是那麼有趣的事情
王源:
是你猶如天使的降臨

王俊凱:
融化了我的心就想賴著你
王源:
發現我已經
易烊千璽:
(RAP)不知不覺的
王源:
不能沒有你
合唱:
嘿寶貝嬰兒寶寶女孩

王俊凱:
你有沒有一樣的感受
合唱:
嘿PRETTY PRETTY PRETTY GIRL
王源:
答案肯定的話別害羞
易烊千璽:
每當困意來襲的時候
捨不得晚安捨不得讓你​​走

王俊凱:
每當困意來襲的時候
捨不得晚安我怕我會夢遊
合唱:
嘿寶貝嬰兒寶寶女孩
王源:
你有沒有一樣的感受
易烊千璽:
你別害羞

合唱:
BABY BABY / BABY BABY
王源:
沒有BABY別拒絕/否否否
合唱:
BABY BABY / BABY BABY
王源:
第一次心動,因為你

張貼留言

0 留言